close

「點價比」解釋起來就是價錢跟點數的比例,

在這裡我是以“1點等於多少台幣”來計算,

也就是金額除以產品點數所計算得來的。

這是我在規劃購買美樂家產品所參考的數值之一,

所以就暫時這樣稱呼。


我在第一個月購買產品時,

其實除了想要買控制血糖的葡安素外,

我並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樣的東西,

所以要湊35點對我來說確實是個門檻。

只差幾點的狀況下,所只好隨手抓了點鐘單價較低的商品,

但最後其實發現這不一定是最划算的選擇。


就以我最常買的幾件產品來舉例點價比吧~

1.葡安素/980元/13點,點價比是75

2.活力綜合維他命/590元/10點,點價比是59

3.安恬優纖蛋白/880元/12點,點價比是73

以這三項產品而言,綜合維他命的點價比表現最佳,

而葡安素的點價比表現就比較差。


而我第一個月隨手抓的產品是口腔芳香噴劑,

優惠價格是99元,但點數只有1點,

所以點價比就是99,比葡安素的表現還差... 



將所有產品的點價比列出來後,

就可以知道有些產品單價雖然不低,

但點價比的表現卻很不錯,

而單價低的商品往往點價比的表現就比較差,

所以後來在規劃產品上,我就不以湊點數的角度來思考產品,

著重在想要用用看什麼樣的產品來選擇,

後兩個月的點數只有超過,沒有低於的。



之後再陸續整理各類產品的點價比,

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吧~



arrow
arrow

    R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