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,我就是傳說中的懶女人,

沒有想要跟減肥戰鬥但卻又想要減肥的人(笑)


會加入直銷的一切源頭,

只是因為我妹(是個一生都在跟減肥戰鬥的瘦子)

開始喝了賀牌的營養早餐後,感覺很不賴,

她每天都十分勤勞的傳著每日三餐給她的減肥上線 教練,

想到還要拍照打字我也覺得懶,所以我只想要拜託她幫我買幾罐。

不過因為姐妹倆一個在北一個在東,所以這件事情其實拖了好幾個禮拜也不了了之。


直到我無意間踏入了一家我原以為倒閉的「環保超市」,

它常常深鎖的鐵門,讓我很好奇到底是在賣什麼可以賣到倒閉。

所以有一天看到它居然有開門營業,就讓我好奇進去逛了一下。

沒錯,這就是一直打直銷迷糊仗,說自己是環保超市的「美樂家」。


由於沒有想到會加入直銷,所以對於直銷公司只停留ㄧ開始遇到的如新

以及「別說這個了,你聽過安麗嗎?」,所以美樂家我真以為就是單純的超商。

逛了一圈發現裡面也有賣著跟“營養早餐”很類似的產品,

見獵心喜又懶得跟妹妹取貨的我,當然就想要買來喝喝看。

孰不知轉身一看:「購買前請加入會員」的標語就在櫃台上。


好吧~好市多也是會員才能買,我只好去問櫃台要如何加入會員。

這時,櫃檯人員喚來一位美樂家「小天使」,有點像值班志工感覺的角色,

還以為只要填好申請表格就萬事ok,沒想到小天使居然開始導覽了起來。


當天的小天使,就先叫她Y女吧~她是個十分具有某宗教特質的人,

親切、熱情,然後在分享自己經驗時有點抓馬(Drama)(而事後也證明她真的是...)

從美樂家專利Oligo技術(老實說我聽得一頭霧水,總歸一句就是好吸收?)

到萬能神奇茶樹精油、環保神奇清潔系列、媲美頂級專櫃保養品....

巴拉巴拉的介紹了快20分鐘,每一樣產品她都有了不得的神奇體驗,

在她眼中都是了不得的好東西,很好用、很實惠、好棒棒!


「我們入會要1000元入會費,如果一年內不滿意,也會退900元給妳唷~

    所以妳想要入會嗎?」Y女殷切地詢問著。

「恩,是啊。」其實不用這麼賣力介紹,我也會加入,

我就只是想要買看看傳說中的營養早餐,即使不是賀牌的。


Y女開心地拿著表格引領我到隔壁的小辦公室裡填寫。

「首先需要你的信用卡資料,因為我們退費都是直接透過銀行做處理匯款唷~」

Well~轉帳方便這也是應該的,於是我就填寫了基本資料&帳戶資料,

要寫的地方沒有很多,不過我一共寫了兩份(?)恩......


寫完之後,Y女ㄧ 臉微笑地跟我說

「對了~我們加入會員每個月都要消費一定的額度喔!大概是2000多塊~

我當時心中一沈,心中只有os: 「妳應該要先跟我說這個,而不是什麼碗糕專利技術吧!」

當下我只有被騙的港覺! 眉頭一皺,覺得事情不單純。

「2000塊其實可以買到這麼好的產品,其實很划算呢~」Y女仍是一臉笑意。

按照之前,我應該就是立馬拿著表格,轉身謝謝再見不聯絡,

但是“想吃吃看營養早餐”的念頭已經累積了許多禮拜,戰勝了當下被騙的港覺,

所以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交出申請表格。


繳交完表格後,就被小天使拖入地獄  又帶回到環保超市裡瞎拼去。

所謂的2000多塊,其實就是「基本消費35點」

在美樂家每一樣產品除了價錢都會有對應的點數

每個月要消費到35點,才會是優惠會員」的資格。


除了拿了營養早餐(後來才發現營養早餐原來另有其人!)外,

因為還沒有到達35點,所以必須要再多買其他產品才行,

而且必須要一次買到35點,這也是讓我港覺不舒服的地方,

因為我對美樂家的產品就只有想要那包其實不是營養早餐的“營養早餐”啊~

很不喜歡這種有點壓力的消費方式...(泣)

事後上網爬文,發現而這也是很多人加入美樂家最無法度過的一大關卡。


所以我第一次購買美樂家的產品如下:

1.安恬葡安素(這就是我以為是營養早餐,但其實不是營養早餐的東西):980元/13點

2.活力綜合維他命-仕女配方:590元/10點

3.暢益生(益生菌):570元/10點

我逛了三圈,好不容易找了幾樣還算是滿意的商品,沒想到還差2點...

所以我只好買了小點數商品來湊

4.口腔芳香噴霧(鮮薄荷+肉桂口味各一):99元(單支)/1點

而這經驗也讓我瞭解硬買的東西往往是最不划算的...QQ


結帳後,小天使Y 女拿了一本沈甸甸的“聖經”,交到我的手上。

IMG_8080.JPG 

這就是「富足錦囊」(恩...錦囊不是都要用小布袋裝嘛XD)


後來我很仔細地研究這包錦囊的內容,才發現

之前所填的兩份報名表中,有一份就是「獨立事業代表協議書」

所以我就在小天使的引領之下,不知不覺簽了賣身契(?)

啊...只能怪我當下沒有看清楚所有的表格啊~(抓頭)


惡魔果然都在細節裡啊!

arrow
arrow

    R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